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

帮你做的决定

曾经我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,
曾经我觉得应该给你一点时间,
曾经我为你找到了很多借口。。
终于我看到了你的心里依然存在的她。
是时候了,让自己好过一点。
是时候了,不要再为你找借口了。
有什么那么难以言辞,
原来是你心里爱的那个人不是我,
终于我明白了,我只是个附属品。

如果你也给自己理由,
那是你对这感情太自私,
怕负责任。。
而我也不会留下任何遗憾,
因为我已经很努力过了。
缘分可以很脆弱,
你若不珍惜就让懂得珍惜的人去拥有。

我知道我并不完美,
如果遇上不爱我的你,
我为何要让自己陷下去,
宁可自己过生活,
日子难过,我也会活得很精彩。
总比看见你爱她来得开心。。
为了你的她,我独自伤心无数次了,
你从来不知道。。
多久了。。你还是对我不够坦诚,
你爱她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@幸福的人@

@幸福的人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