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

离开你的几个小时。。

今天我离开了你,
是我对不起你还是你让我必须离开你。
离开你的时候,
看见你眼中充满的怒气,还是那是爱我的表现;我心很疼却不想去挽留些什么,也许必须下定决心放开手。

想念我们在一起的快乐,可是却必须放弃没有未来的恋情。。
你给我的爱也只能像插曲,你说的你对未来没有把握,我也已经不想再去期待什么,也许我们都不是对方的那个人。
也许慢慢你就会遇到你的她,也许那个她就是让你能直接许下承诺。。我,毕竟没那种福气。。
我跟我自己说你一定会过得比我好,我就放心了。
一个人也许才有机会让那个对的人遇上。

真正离开你的几个小时,我真的很不舍,好想念你。。

没有评论:

@幸福的人@

@幸福的人@